铁岭拼团购房126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归隐的上海Villa 新法式公园艺墅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28: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06次浏览


星野佳路用以挑战安缦的王牌是星野旗下的金字塔尖品牌“虹夕诺雅“,这是对传统日式旅馆的大胆革新和对度假哲学的创新演绎,今夏将在安缦东京附近揭幕一间日式都市隐居酒店、大隐隐于市,上海Villa也是隐于大城之中的,繁华之处取一处静。

水边的虹夕诺雅,将别墅直接架在泻湖和漂着水灯的河流之上,入夜后,星空和水灯交汇于水面,清晨则有堪比仙气的薄暮由水面升腾,情境如梦幻。而上海Villa吸取天地之精华,在大自然中和煦阳光下愈显温润质地,粗粝仿石漆立面不留下任何斑驳的痕迹,在微风的吹拂下显得安静美好,温和沉稳。你可以选择在阳光直射阳台上,端杯咖啡,坐在日光里呼吸每寸纯氧,你也可以漫步生态公园,呼吸至臻纯氧,给自己来一个健康的呼吸,又或者在宽厅宽卧中舒展身心,思绪停下来节奏慢下来,多重化的上海Villa使生活更加轻松美好。

14平方公里湿地公园 穿越四季的景观

四季都颜值爆表,任何季节都有足够丰富的玩法。对生活热爱,每个季节感受不同的生活方式,神清气爽。上海Villa,被称为生态公园居住典范,因势建造法式生态别墅,以精醇配套,演绎精致生活。14平方公里的公园区,共有4个主题公园组成:以湿地氧气为主题的嘉北郊野公园,至臻纯氧浸润灵性,平静内心,自此开始每天的好心情;以旅游观光为主题的华东第一腊梅园,冬雪皑皑,腊梅凌寒绽放,腊梅开了十里八香都能闻到。选择多重生活Villa是最好的去处。

它不开在阳春三月,而是开在寒冬腊月。于无言的黑夜中将暗香浮动;以运动休闲为主题的北郊公园,慢跑香气袭来,盎然清新天地,褪去一天的疲累;连汗水都散发着香味。不用说,自然是好心情,愉悦是解决一切疲劳的良药。看似简简单单却回归到真实质朴的美当中。原生态是一切事物的灵感所在。

“人生如花”景观设计 大师潜心雕琢

Villa从不迷信国际大牌设计师,他们更青睐和御用的建筑、环境和景观设计师长期合作,潜心创作和雕琢每一寸地方。每一种经历,每一种选择,多重选择生活更加丰富。花朵、石头、流水自然生活是她最好的老师,处处都是哲学,上海Villa,重金聘请HZS豪张思景观设计团队,以“人生如花”为终极设计理念,打造多层次、全方位的景观体验。前景是景观乔木迎宾大道,中景为法式水景喷泉,端景为阳光婚礼草坪,背景为林荫墙。

中轴乔木景观大道,铜柱水景喷泉、阳光婚礼草坪将浪漫生活演绎;法式双壁廊的社区正门上,镌刻雕花将优雅气度显露无遗。红粉樱花,蓝色矢车菊,铺陈春日满目春意;甜腻香桔,红晶石榴,渲染秋天一片浓烈。浪漫的上海Villa里,四季如春,空气中都透着香味,生活在清新空气中的人,骨子里就会感染,体香淡淡引的蝴蝶成群飞来,漫步莫奈花园,凝望娇美睡莲,连池底都散发出阵阵花香,释放生如夏花的活力热情。是一个极美世界,用心揣摩处处都是哲学,挖掘舞蹈的精髓享受生活的美好。

宽厅宽卧宽花园 最静心之处的安逸

宽敞的舒适生活,或俯瞰河流、或隐于花海,推门推窗,美景,清风、花香都能鱼贯而入。是多重生活中的必选之一,宽绰南庭院,怡情小天地。上海Villa格局内外俨然,层次上下分明。边套赠送的超大侧花园里,墙角红玫瑰与迷迭香交织的花香,越过翠绿篱笆,穿过黑色镂花铁艺,萦绕至绿茵的鹅卵石小道。两侧被花瓣蒲成了红地毯,一路携香直通府邸,飘入朗阔通透客厅,会友谈笑风生。二楼将中庭改造,家庭活动室是最好的选择,与儿女逗乐,陪父母聊天,归属最温馨的港湾天地。180度的天幕星光露台,将浪漫情调同白烛一同点亮,醉心音乐红酒,奢享阔绰套房里宽适舒心。在私宅中寻找一切灵感。

上海Villa,演绎精适空间,上下左右自成精雅格局。宽厅宽卧三房设计,户户有天有地有花园,车辆直接入库,并赠送地下室、庭院、大露台以及中庭挑空面积,赠送比例约为1:1。精适空间,为精致生活家量身定制。休闲时剪剪花枝,或者着采一些花撒在楼梯间。不止有艺术还有生活,不止是生活还是多重选择。

奢华之上,唯有精致

上海Villa,实力外资房企,路劲恢弘力作

约129—143m2(建面)湿地旁新法式公园艺墅

总价298万起

为唤醒百年上海骨子里的精致而来

责任编辑:孙燕JN055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