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220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空空旅行: 打造一个“有故事”的客栈

发布时间: 2016-03-05 10:48: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33次浏览


如今,城市生活的快节奏常令人觉得身心疲惫。若是随时可以“行到水穷处,坐看云起时”,“花间一壶酒,对影成三人”,在漫漫黄沙中举杯邀明月;在碧水蓝天中三五知心人,那会是处于围城之中的人们的一种极大享受。

讲一座城的故事,是城市文化底蕴的张力;讲一个人的故事,是人们心灵深处的衷诉;讲一个客栈的故事,是对生活态度的憧憬与感动。空空旅行创始人杨舜翔说,这是他们对空空旅行自持民宿提出的期望,通过故事的力量传达人们对心灵喜悦平和和生命美好鲜活的不懈追求。


民宿外的故事

为了让每一处自持民宿充满独特的故事和个性,从民宿的选址及理念开始,杨舜翔便对每一景区的文化故事深入研究,通过对一座城市,一处景区故事渊源的挖掘,赋予民宿与本土自然风貌的和谐共处以及独特沉淀的故事内涵。为了尽可能的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空空旅行的民宿设计师们在空间秩序的巧妙构思上耗费极大精力,既要利于保护自然环境,又能与周围的自然环境和谐统一,使民宿蕴含着本土山水意境的同时又符合现代美学的理念。

除却考虑与自然环境的和谐相处的理念之外,对于当下追求个性和新鲜的市场,空空旅行希望打造一个多元化的民宿集群,配合景区特色与文化,打造充满现代感、未来感、动漫感等不同系列主题的民宿风格,从外在的建构形态、空间秩序到内在的配备设施、人员服务与周边的景区文化相协调,形成人造空间与自然空间、新建空间与历史空间的互相流动,浑然一体。让游客有更多的选择,以满足不同阶段不同层次的游客需求。

民宿里的故事

如果你觉得民宿是个环境简陋、人员嘈杂的地方,那你绝对会错过最精彩的故事。这里聚集着最有趣的人,最丰富的经历,最复杂的情感,这里的人们用知识和见闻,用思想和情感向你展示着世界的新奇与精彩。如果你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情,对世界充满好奇的资深探索者,怎能错过这里……


空空旅行自持民宿的另一大优势是要做旅游社群文化的传递者。杨舜翔希望通过推出线下新型的旅游社群文化模式为游客带来更多层次多元化的体验感受。目前,大多数民宿多是在地缘位置、配套设施等硬件条件吸引游客,但是空空的自持民宿则是希望游客在景区游览的过程中,不仅仅享受的是景区带来的视觉之美,还能在住宿之余体验自持民宿举办的与景区相关的沙龙、分享、展览等系列社交文化活动。与此同时,游客自身也可通过线上的社交媒体发布活动信息,主动邀请和分享他们的故事给更多的人群。通过这样的社群平台,空空旅行可与更多的游客进行互动,增强用户粘性;游客也可在此找到旅途中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新鲜有趣的信息。

民宿产业的转型要依靠商业模式的创新和经营理念的创新,而这其中模式和理念将处于绝对的核心地位,两者互为配合,实现产品和服务的双重提升。空空旅行通过景区资源整合模式,富有生活追求的经营理念,复活市场效益,促进旅游产业生态环境的加速运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