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8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只有如此灵透的办公空间 才配得上静安的风华绝代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9: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20次浏览


通透,这个词带有些许禅意,用来形容物,是为干净透明,没有杂质。用来形容人,则是明事理、辨是非。

谁都喜欢通透,做一个通透的人,拥有通透的物件,更多的时候,还需要一个通透的环境,不然人再通透,日子久了恐怕也会变的浑浊不堪。

就拿现在的办公环境来说,要么色彩单调、设计沉闷,要么金碧辉煌、庸俗难耐。通透,这样一个舒心的感觉,要想在办公环境上实现并不容易。

金融街(静安)中心写字楼产品近期揭开神秘面纱,商务地产领军者金融街在悉心研究上海的办公市场之后,将通透二字进而深化,以“灵透”为眼提出“灵透之材,蓬勃之势”的办公设计主题。在纯洁明净的通透概念上加上了灵动、活泛,使得空间更具人性化。一字之差,更显品味。

那么,金融街(静安)中心究竟如何体现它的“灵透”呢?

灵透主题办公室彰显蓬勃之势

金融街(静安)中心整体上大量使用了玻璃、格栅以及敞开的空间,以黑灰色系列展现出富有深刻内涵的视觉空间及该企业独特的个性与特点。以凸显“灵透之材,蓬勃之势”的设计主题。

办公室

在色彩搭配上,除了体现出雅致、稳重、大气之外,也表现出一种力度感和效率感,多元化的设计元素既突显新颖时尚的企业特质,也蕴涵企业新兴而极具冲击力的蓬勃发展之势。

主题前厅前台强化时尚特性

前台前厅的设计以大理石和旧木相结合,有视觉冲击感。

前台前厅

前台运用格栅及黑方管,显示出金属的质感和工业文明的主题;铝格栅天花、开放天花、时尚吊顶,用以反衬出办公楼外立面的现代时尚特性。

明快通透空间办公赏景两不误

完全通透的空间,干净整洁,加强了“灵透”感,体现了空间的连续性。

会议室与经理室明快而流畅的格局中,配合现代办公环境的追求,既陈设精雅、品味清亮、格调一致,又可在繁忙后赏窗外风光待客会友。

经理办公室

会议室

简洁的吊顶,更是照顾到了办公、会客区的灯光划分,在细节之处彰显个性。

多元化工作休闲区规范方整突显效率

简洁的装饰语言,舒适温暖亲切的办公环境,截然不同的办公桌椅,划分出公司不同部门。

办公区

办公区

配备在两端的休闲区,以木色的地板营造出浅淡素雅的氛围,似乎空气里都随之散发着清新朴素的气息。

休闲区

休闲区

精致创意的吊灯,使得整个空间时尚前卫又不失优雅稳重。

精致创意吊灯

规范方整、功能健全的休闲办公区,与环境形成交流,最终达成默契,突出了现代办公环境讲究效率的特征。

800平米大格局设计轻松排布容纳

除此之外,金融街(静安)中心项目也兼顾中小企业主的需求,以整层600-800平方米的超大格局设计,约7-12米舒适进深尺度,可根据企业需求与个性,自由定制公共区域装修风格及功能空间。

公共区域

可以说,金融街(静安)中心项目可以满足企业需要的一切的空间,并且可根据不同企业的意愿轻松排布容纳。

老静安的在售写字楼打通京沪人脉

据悉,金融街(静安)中心项目位于静安区万航渡路,距离上海市中心核心地段静安寺、南京西路、中山公园均在1.5公里左右,同时也是静安区内唯一可售的写字楼项目。

项目4栋主体建筑中仅设计了2栋16-19层高度的低密度写字楼,这在目前几乎都为高层的商办市场上显得尤为。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别出心裁地推出“京沪直通,双城共享”服务:入驻金融街(静安)中心,就可以得到“北京金融街的办公位、会议室的租赁服务”、“受邀金融街客户商会的圈层活动”、“五星酒店VIP价格优先预定以及免费接送机”、“北京金融街购物消费VIP价格优惠”“使用北京金融街健身中心”等五大核心优势服务。

这将在最大程度上帮助企业解决多元化的短暂商务需求,构建企业打通京沪人脉的绝佳桥梁。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