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163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巡展启动 4月17日结束

发布时间: 2016-04-11 11:56:0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1次浏览


6月16日开园之前,游客抢先探秘上海迪士尼乐园有了新去处。记者昨天获悉,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主题巡展全国巡回活动在港汇恒隆广场启动首站,即日起至4月17日,为期10天的展览将通过主题陈列、多媒体演示、舞台表演及与迪士尼明星互动等多种形式,立体呈现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创意细节。

本次主题巡展将陆续在全国五大城市展开,让大家有机会提前一窥独特的迪士尼故事讲述、创新景点以及娱乐演出。

在上海的首站展览现场,游客只要穿过“米奇大街”展区,就能在“奇想花园”里找到家人们所属的迪士尼生肖明星,完成一幅美丽的生肖拼图;与“梦幻世界”展区的神奇魔镜对话,仿佛进入经典故事《白雪公主》的场景;站在“明日世界”展区内观看模拟视频,则将沉浸在“创极速光轮”的极速酷炫感中;通过“宝藏湾”展区的互动游戏再现《加勒比海盗》的世界;移步“探险岛”展区,不妨在这里拍张照,看看置身于“雷鸣山”的模拟场景;最后不可错过两大主题酒店展区和“迪士尼小镇”,感受迪士尼度假区的高品质服务,一探百老汇音乐剧王者之作《狮子王》中文版的魅力。

展览期间,每逢周末全天将有4场舞台演出,热情洋溢的舞者伴随着欢快的旋律翩翩起舞,深受喜爱的迪士尼朋友们———米奇和他的伙伴们会在此与观众见面、合影,将纯真快乐传递到每个人心中。

责任编辑:王梅JN63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