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56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再落子北京 2.2亿元夺密云新城住宅用地

发布时间: 2017-05-05 08:25:3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观点地产网”,由楼盘网于2017-05-05 08:25:35整理提供】

5月3日,北京公开出让朝阳区孙河乡西甸村地块和密云新城0102街区地块,总建设用地面积7.3万平方米,起始总价达37亿元。

据了解,此次以“限地价,竞自持”的方式进行拍卖的,该地块吸引了包括渔阳天泰、北京城建、首创、碧桂园共4家房企参与角逐。

竞拍仅过两轮,碧桂园就以2.2亿、溢价2.3%夺得密云区密云新城0102街区MY00-0102-6002地块。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密云新城0102街区MY00-0102-6002地块位于密云区檀营乡,为R2二类居住用地,配建回迁安置用房。该地建设用地面积13867.738平方米,规划建筑控制规模≤38830平方米,挂牌出让起始价为2.15亿元,宗地中除无偿还建的居住用途建筑规模13991.5平方米外,剩余居住建筑规模的商品住房销售均价不超过21144元/平方米,且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22201元/平方米。

与率先开拍的朝阳区孙河地块一样,该地块同样要求执行“90/70”政策,限定了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和现场竞报企业自持商品住房面积比例。在竞报自持达到比例上限后,将转入高标准商品住宅建设方案投报程序。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拿地是碧桂园拟收购九华山庄后,通过招拍挂市场再次落子京城。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