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8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紫竹伴名校而生价值爆发 引领上海建生态人文之城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48: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72次浏览


2040年的上海将是怎样的?这个每个上海市民关注的话题日前得到了答案——上海市政府公布了《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2016-2040)》草案,未来上海将建设一座卓越的全球城市,一座令人向往的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


建设更富魅力的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已成为上海城市发展的重要命题,上海将致力于构建多元融合的15生活圈、培育兼收并蓄的文化氛围、注重生态建设。在当前的上海,就有这样的一片人文价值与生态价值都爆棚的地方——闵行紫竹板块!


紫竹板块名校环饲 享人文教育红利


紫竹板块依托紫竹高科技园,建设了紫竹国际教育园区,由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政府与紫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共同出资建设,致力于引入世界一流大学入驻举办高等学历教育。当前教育园区内高校云集,上海交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交大-南加州大学文化创意产业学院 、华师大-北卡大学教堂山分校中美创新教育学院 、亚欧商学院等著名学府分布于此。随着教育资源而来的是整个板块拥有了学术优势、产业优势、科研优势及配套优势。


除了高校林立,紫竹板块还着力建设了紫竹基础教育园区,目前已经入驻的学校有华师大附属紫竹幼儿园、华师大附属紫竹小学、华师二附中附属紫竹中学。依托华东师范大学特色优势及紫竹高新区的支持,紫竹基础教育园区更好的为园区教育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为整个紫竹板块提供了更优质的教育配套服务。


紫竹依托高科技园区,坐拥紫竹基础教育园区和紫竹国际教育园区优质教育资源。享有着极优的高知氛围,让紫竹与市区其他的优质居住区相比,更多了一份书香气息。



地处270°黄浦江滨江地带 生态价值不容小觑


闵行拥有全市唯一的“十字型”水域空间:东西向的黄浦江、大治河与南北向的黄浦江、金汇港交汇,滨水格局的特点非常突出。紫竹板块更是地处享有270°黄浦江滨江资源的核心地带。闵行区政府将着力推动滨江两岸同步规划和联动发展,把闵行浦西滨江地区打造成为上海南滨江科技新城。



当前紫竹板块拥有闵行滨江湿地公园,还将继续推进紫竹滨江公园延伸段、闵行滨江公园、浦江郊野公园一期等建设,未来它们将成为最美的滨江沿岸线。


闵行区黄浦江滨江两岸地区的发展理念将从过去追求效率、效益的滨水功能区转变为建设宜居、宜业的滨水综合社区。紫竹板块也由于地处270°黄浦江滨江地带而享有着的生态资源。



闵行浦西滨江纳入上海市主城区规划


在上海2040规划草案中显示,闵行浦西滨江地带位于上海市规划的主城区范围,而紫竹板块也正处于主城区范围内!不言而喻的是,主城区范围内区位价值将日益提升。上海将构建15生活圈,优化社区生活、就业和出行环境。作为主城区的区域,必将享受更多规划利好。



闵行紫竹板块内大盘——紫竹半岛(400-099-0099 转 11026)于近日针对全款客户加推了73㎡1房、104㎡2房,均价45000元/㎡。后期还将加推新房源。


正如专业人士曾经这样点评紫竹:“紫竹自主形成了产业、教育、居住互相联动的三大板块,宜居程度之高,在全上海都很少见。”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