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234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上海银监局:下半年继续做好房地产信贷风险防控

发布时间: 2016-07-22 13:46: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91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讯:上海银监局近日召开2016年上半年中资银行业机构监管情况通报会,通报辖内银行业运行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上海银行业不断适应新常态,继续保持了稳健发展的良好势头。截至2016年6月末,上海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13.36万亿元,同比增长2.98%;各项贷款余额5.64万亿元,同比增长10.02%;各项存款余额8.35万亿元,同比增长9.84%;不良贷款率和余额与年初相比实现双降。


其中,不良贷款率为0.79%,较年初0.91%下降0.12个百分点,已实现连续8个月下降,继续低于全国平均水平,不良余额比年初下降36亿元。关注类贷款也较年初实现双降,整体资产质量进一步提升,推进改革创新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基础更显扎实。


会议强调,上海银行业应切实贯彻落实银监会上半年银行业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在守住风险底线的基础上,从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视角,积极推进金融创新,力争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具体要求包括增强风险防范处置力度,坚守风险底线。继续加强对传统和新兴金融风险的监测研判,在做好不良“双控”、房地产信贷风险防控和操作风险管理的基础上,切实防范金融交叉风险,提高跨境业务风险管理能力。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