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235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马陆你变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嘉定马陆!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31:2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83次浏览


没去过马陆的人谈到马陆,估计首先想到的要么是马陆葡萄,要么是拥挤的11号线。即使来马陆看过房的人,我想大多也是在小区周边转转,对小区周边乃至整个马陆地区还是缺乏全面的了解。

你以为的马陆是这样的

现实中的马陆是这样的

一个马陆老司机眼中的马陆

小编在马陆定居了一段时间了,身边恰巧还有好几个朋友也都住在这里,所以相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会更了解一些。

马陆地铁站位于南翔和嘉定新城中间,交通主要依赖地铁11号线。东边和南边都是未开发地带,保留了一些农田,据说东面会再造一个公园。地铁站西边和北边则是住宅区,目前已被几个楼盘占据。

地铁站周边楼盘,目前选择的余地不太多,一共只有5个:包括好世皇马苑,佳兆业一号和骏丰玲珑坊,安高东方御府和恒大御景湾。而其中大部分早已售罄,目前附近一二手房均价都在3万出头。LOFT有好世天马晶座和玲珑坊,地理位置都相当不错,可谓是标准地铁房。

上图可以看得出,离地铁站玲珑坊虽然离地铁近,但因为距离地铁太近,所以噪声污染有些严重。有一次小编站在玲珑坊朋友家的窗边打电话,碰巧地铁经过,结果电话那头以为这边出了地震。相对来说好世皇马苑和安高东方御府和恒大御景湾的位置比较理想。不过皇马苑早已售罄多年,安高和恒大的房源也所剩不多。

沿着崇教路走到永盛南路,就是一个大型农贸批发市场和花卉市场,蔬菜修市场,有电影院、KTV、餐饮等,设施比较老旧,但可以基本满足的日常生活需求。

再向东是目前区域内体量最大、业态最全的购物中心,这里进驻了一批服装和餐饮品牌,但因地理位置的缘故,格局暂时有限。

未来更值得期待的是与地铁站的好世天马广场,据悉是年底前完成招商,如果这个商业广场能够发展起来,将对地铁附近住户带来很大的便利,也会对马陆地铁站的人流聚集大有裨益。

不能只看到眼前的苟且更应该看到远方

当初小编比较了青浦新城、松江新城和嘉定新城之后,选定这里立足,就是因为对嘉定未来的发展比较看好。

嘉定未来的一个大利好是嘉闵线地铁南下大虹桥,嘉闵线地铁开通后,新城区域将有2条地铁。轨道交通嘉闵线起自嘉定新城,终至闵行莘庄。主要沿澄浏中路、金运路、七莘路走行。全长约42km,设站10余座。这条轨道交通线重点照顾了没有地铁的嘉定东部区域,对马陆东部、南翔产生极为重要的意义。

另一大有利消息是陈翔路站预计在今年12月建成投用,最终将引入近10万居民入住,打破这一带有轨无站的局面,为居民就近乘坐地铁提供便捷。对于马陆与南翔之间的楼盘升值也有进一步推动作用。

据房盟RTC数据显示,嘉定区2011年新房均价16467元;而截止目前,嘉定均价涨至24863元/平方米,五年来涨幅超34%。

眼前的苟且是近五年来,嘉定房价不断攀涨,一个实例是小编2014年买的佳兆业1号,单价1万8不到,现在早已涨到3万2。更何况,本月嘉定新城刚新拍的一块土地,保本售价已经到5.7万/平米!

那么远方呢?随着11号线与苏州地铁接通,嘉闵高架建成后直通大虹桥,G15向北直通太仓,陈翔路地铁站的落地,以及好世商业广场的入驻。嘉定马陆,是否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胡芮JN280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