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153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恒大回A成行 国资委同意嘉凯城大股东转让股份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20:1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552次浏览


嘉凯城(000918,股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浙商集团转让予恒大地产股份事项获得国资委批复同意。

6月15日下午,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大股东浙商集团转让予恒大地产股份事项获得国资委批复同意。

据公告,嘉凯城于2016年4月28日接到大股东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浙商集团、杭州钢铁集团公司和浙江国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已于近日与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恒大地产受让嘉凯城952,292,202股股份占嘉凯城总股本的52.78%。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完成后,恒大地产将成为嘉凯城控股股东,许家印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并且触发恒大地产的全面要约收购义务。本次全面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嘉凯城上市地位为目的。

2016年6月15日,嘉凯城接到公司大股东浙商集团通知,浙商集团已于2016年6月15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浙江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国有股东协议转让所持嘉凯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同意转让方将所持公司952,292,202股股份转让给恒大地产。

据媒体了解,自2016年3月7日停牌后,嘉凯城先后发布了六则公告披露停牌进展,并于2016年4月14日宣布,恒大将收购嘉凯城52.78%股权,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随后两周之内,嘉凯城与恒大接连完成全面要约收购、递交申请材料、签署《股份转让协议》等交易环节,并于2016年4月27日披露交易细节。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