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69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嘉定两宅地32.27亿总价起拍 出让条件超“变态”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16:35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718次浏览


本周五(6月17日)嘉定区将有两宗纯住宅地块出让,总出让面积达16.28万平方米,起始总价约达32.27亿元。搜狐焦点编辑发现,这两幅地块的出让条件十分苛刻。尤其是嘉定新城E27-1地块要求80%中小户型、15%自持租赁5%保障房并配建800公共开放空间。

嘉定新城E27-1地块出让条件太“变态”


此次出让的嘉定新城E27-1地块,东至永盛路,南至麦积路,西至合作路,北至封周路;土地面积8.66万平方米,容积率1.6,保证金4.99亿元,起始总价约达24.95亿元。

该幅地块周边纯住宅项目,只有绿地海域观园(400-869-1111 转 11164)项目。周边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最近的地铁站点为11号线嘉定新城站。在方面,周边教育设施有双丁路幼儿园、马陆小学、马陆育才联合中学等,周边有瑞金医院北院等良好的医疗配套。

虽然该幅地块的条件十分优越,但是搜狐焦点编辑发现,目前只有29开发商领取申请表,9家开发商申请,远低于同日出让的嘉定区徐行镇06-04地块。

为何该幅地块会出现这种情况?小编认为,这是是因为该地块的出让条件十分苛刻,让不少开发商望而却步!

据了解,出让要求住宅中小套型比例:本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80%,计110877.44平方米以上(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100平方米)。

除此以外,出让宗地范围内配建保障性住房建筑面积应占该出让宗地规划总住宅建筑面积的 5.0 %以上,计 6929.86 平方米以上。同时要求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面积的15%作为租赁房。

同时,开发商还需要在出让宗地内设置不少于800平方米公共开放空间,布置绿化、广场等休闲功能,为居民提供公共活动场所。

嘉定区徐行镇06-04地块周边仅两个在售项目


嘉定区徐行镇06-04地块,东至基地边界,南至新建一路、基地边界,西至澄浏公路、基地边界,北至大理港。土地总面积7.62万平方米,容积率1.2,保证金1.46亿元,起价总价约7.32亿元。

根据出让规定:该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 60%,计5.49万平方米以上(中小套型住宅设计建设标准为:多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0平方米、小高层住宅建筑面积不大于95平方米、高层住宅建筑面 积不大于100平方米)。

该地块周边配套中小学及幼儿园有徐行中学、徐行小学、徐行幼儿园和新徐幼儿园。该地块西南角06-09地块规划用途为商业,预计2017年以后出让。

据了解,该地块周边仅有两个在售项目:碧桂园嘉誉和佳兆业城市广场。

碧桂园嘉誉(400-869-1111 转 61349)上海8层智能带装修花园洋房,预计2016年6月首次开盘。户型面积85平、115平、140平,均为3房设计。实景样板间现已公开,可预约看房。项目预计2017年9月带装修交付。

佳兆业城市广场(400-819-0873)户型140-150平一梯两户带装修电梯洋房,预估均价24000元/平。一二楼送地下室和花园,顶楼送阁楼。

声明:此文系搜狐焦点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与搜狐焦点网联系。 责任编辑:曹弘扬JN955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