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245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北京限购令不松口 哪些贷款不受名下套数限制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4:30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1887次浏览


近期,北京楼盘各城区二手房均已纳入房源核验范围。“伟嘉安捷”指出,从去年开始,房贷政策和利率都在不断放宽,北京地区的限购和限贷政策却依然比较严格。如果购房人名下已经拥有两套或以上的房产,再购买第三套房将被银行拒贷。那么究竟有哪些贷款是不受名下住房套数限制的?

贷款购买二手房被停贷 购买商住房“曲线救国”

董先生十几年前从老家来北京后就一直自己创业,目前是一家私营企业的老板。在北京分部全款和贷款购买了两套住房,目前正在正常还款中。去年他想再买一套住房,然而当他再次打算贷款购买新房时,贷款计划却被银行拒贷。他不知是不是因为名下贷款未结清,所以不能再购买新房,对于目前的窘境,他一筹莫展。

专家解析:“伟嘉安捷”指出,北京地区仍然执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因此只要购房人人名下拥有2套住房或2次购房贷款记录,那么无论购房人目前名下有几套房产,再次贷款均会被算作“第三套住房,”贷款购房将面临全部“叫停”,因此如果董先生想再次购买住房,只能购买商住两用性住房。除了通州区对于商住房限购外,其他城区购买商住房并不受名下的住房套数限制,所以董先生买套商住房比较划算,既能自己居住也能当做企业的商业用房。

父母名下拥有两套住房 成年后买房不受家庭套数限制

小华今年26岁,目前一直和父母居住在一起。今年打算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最近一直在中介挑选一套属于自己的婚房,他在北五环看上了一套面积较小的一居室。由于他父母名下已经有两套住房 ,所以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拥有贷款买房的资格。

专家解析:在购房人贷款买房以前,银行通常需要对住房人名下的房产套数进行房源核验,而套数的审查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即北京地区家庭限购两套住房,单身限购一套住房,案例中小华已经是成年人,拥有独立购买住房的资格,他名下没有住房,所以在婚后以家庭为单位可以贷款购买两套住房。

外地人买房不受套数影响 名下有过住房仍可购买

崔先生和老婆都是四川楼盘人,在老家时购买过一套住房,挂靠在崔先生名下。几年前他和老婆离了婚,房子也判给了老婆,他只身一人来到北京生活,赚到一笔积蓄后,他打算贷款购买一套住房,但是他名下有过一套房产,所以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再次申请贷款。

专家解析:“伟嘉安捷”认为,北京的限购令是指外地来京人员在北京限购一套住房。虽然崔先生名下曾经有过一套住房,但是他在北京没有住房,而且老家的房子也判给了老婆,说明已经不在他名下,因此按照规定,只要崔先生缴纳的社保和公积金满五年,就可以申请贷款购房。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