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243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网传合肥拉响限购警报 二套房首付比例提升至五成

发布时间: 2016-05-30 10:34: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076次浏览


5月29日晚间,关于合肥楼盘限购令的全文在上流传,该文件明确实行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要求市属各金融单位,坚决执行和落实国务院关于实行更为严格的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的有关规定。

在人民银行银监会的指导和监督下,严格住房消费贷款管理,对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下同)贷款购买首套商品住房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对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其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50%。贷款利率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贷款购买第3套及以上住房的,停止发放住房贷款。

文件还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规定,对非合肥市居民在合肥购买商品住房申请贷款的应提供从申请之日起算的两年内在该市累计缴纳1年以上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缴纳证明。凡不能提供的商业银行暂停发放住房贷款。

此外,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限购文件还提及要遏制投机性购房。自文件下发之日起,本地和外地居民家庭暂时只能在合肥市新购一套商品房。

与此同时,要发挥税收政策对住房消费和房地产收益的调节作用。对个人购买普通住房且该住房属于居民家庭唯一住房的,减半征收契税。对个人购买90平方米及以下公住房且该住房属于家庭唯一住房的,减按1%税率征收契税。税务部门要会同房产国土资源物价等部门对定价过高涨幅过快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重点稽查。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