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19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中国式养老模式将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6-05-27 09:11:2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60次浏览


理想中的退休生活是不是早上起来溜溜鸟,中午陪小孙子小孙女做做游戏,晚上吃完晚饭跟老伴一起去顾村公园散散步 ……事情往往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


空气污染是所有癌症发病的环境因素。环境愈来愈差,近几年更是吸了不少废气,年近退休还要让忍受这种局面吗?退休后的退休金更不比工作,如何操盘好手上的这点银子,才能让晚年生活更多姿多彩?


上海也许不会是你最好的选择。寻觅一个与上海接壤、路程可控、环境优美,物价美丽,让晚年节奏慢一点,再慢一点…….这也不失为一个“延年益寿”的好方法。



西塘——上海的后花园


据调查,54%的退休工人青睐适当运动、休闲、旅游;23%的退休工人需要帮着小辈带孩子;16%的退休工人愿意继续工作。随着精神文明的不断提高,上海的退休人口的观念也在发生不断改变,他们开始思考如何让自己的余生活的更鲜艳。


西塘,作为上海周边最为热门、最成熟的水乡古镇之一,西塘孔雀城正坐落于嘉善大道,贯通项目南北连接高铁站与老城区;平黎公路贯通高铁、G60高速、G50高速320国道、长途客运站等规划)延伸嘉善,无缝接驳上海,方便和在上海的小辈相互沟通,相互探望。



孔雀城——人生的进阶


相对工作状态,退休人口的生活半径完全不同。养老居所必须有所依、有所托。5平方公里居住组团中心拥有集中商业mall、滨水风情商业街、水岸酒吧街、休闲娱乐街区、套,虽身处古镇,但同时与时俱进,保证生活品质。


如果是“2+2+1”模式,老人需要带着孩子共同生活也不是问题。新西塘孔雀城与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签订框架合作协议,让孩子站在世界的高度,以先进的学园规划理念,为孩子创造无虑的就学环境。



给老人一个多彩的养老居所,新西塘孔雀城是您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