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229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海上威尼斯十二城展厅开放 百万大米火热大派送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10: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2次浏览


近日,恒大海上威尼斯城市展厅在华东十二城举行盛大开放活动。此次海上威尼斯在华东举办的展厅联动开放活动,给华东市民带来了百万大米的壕礼,盛邀见证海居奇迹,共享海居盛宴。

据了解,恒大海上威尼斯陆续开放的华东12个城市展厅分别设立在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无锡等,其中全新亮相的上海展厅颇具特色,与世博会中国馆“相望”,布局奢华大气,展厅中项目规划、沙盘、立体户型展示区一应俱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

据悉,此次十二城展厅的联动开放旨在搭建一个向华东市民展示恒大品牌形象与先进度假生活理念的城市平台,同时更直观的展示海上威尼斯全新的高品质产品,介绍其区域价值、规划理念、设计风格、配套服务等核心特色。

5月14日至15日,恒大海上威尼斯十二城展厅联动举办“百万大米任性送”活动,展厅现场赠送百万份恒大优质大米,让市民吃好米、住好房、食无忧、住有乐,感受到恒大海上威尼斯的用心和贴心,去展厅参观参加活动都能领取!

除了百万份优质大米,海上威尼斯还准备了更多惊喜优惠!近期,海上威尼斯全球限量发行出售“旅游至尊卡”贴心的为市民提供了一个绝佳体验机会。购面额2000元的“旅游至尊卡”送2680元旅游券,尊享4680元旅游体验,感受恒大海景酒店的海居风情,尽览世界园博会的秀美风光,度假中享受专人定制的身体健康呵护,流连于热闹的酒吧街,感受发烧级专业影院的震撼,品味中式、欧美、东南亚、日式、韩式各国料理,带着胃从南吃到北,到海滨的世外桃源度一场完美的假期。此外,凭至尊卡购房更可享受恒大海上威尼斯全线房源98折优惠。

恒大海上威尼斯位于崇明岛北里的蔚蓝海域,3.5公里的至美海岸线,原版移植海南岛细软白沙造就华东独一无二的“碧海银沙”。这里拥有江风海韵,可以欣赏长三角第一缕日出,这里有3.5公里万国风情海滩,有欧洲五国皇家园林,有航母级奢华配套,这里的完美度假生活一直为选择海居度假的人们所称道。

恒大海上威尼斯目前全类型海居产品钜惠进行中,11套带装修特价房倾情助力幸福海居,伴海美宅总价30万起,9A带装修,品质升级,亲海别墅总价181万起,私家游艇泊岸,超大花园,送全明地下室,优质房源、数量有限;同时,5月14-15日,华东12城市展厅还举办送大米活动,前往展厅参加活动可领取恒大大米一份和威尼斯蓝海一日游体验劵,还不快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