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拼团购房96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新区紫御豪庭小区项目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3-11-21 16:10: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645次浏览


据了解,紫御豪庭由铁岭金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力开发,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等于道德,产品如同人品”的经营理念,希望为业主们打造更具舒适感与参与性的生活环境,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同时能为购房者带去更多的实惠。紫御豪庭项目位于铁岭新城区核心,随着铁岭市政府对新城区不断加大建设力度,区域的各项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作为市政府倾力规划的城市新核,从长远来看,新城区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潜力,与此同时新城区也拥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项目北拥莲花湖南望如意湖,双公园清新空气环绕,自然美景天天相伴;周边新都综合市场、实验中学、市中心医院等生活、教育、医疗配套一应俱全;高铁、公交、综合客运枢纽站,可随时随地享受便捷的出行生活。

紫御豪庭将打造新城最具代表性的低密度风尚住宅区,项目总建筑面积达25万平方米,分两期开发,一期共有22栋楼,涵盖了多层、洋房、小高层、高层等多种建筑形式,户型面积在67~140平之间,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居住需求;在园区设计上,项目邀请优秀园林设计团队精心打造,以新古典主义风格为精髓,给广大业主营造一个优美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